Friday 18 November 2011

那一年,我们中四时

就这样,一年又过去了。。。。
明年的今天,我们正在面对着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。。。
同时,在此祈愿今年中五的朋友能顺利的过关斩将 =]

中四,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平凡的一年,和往年中一直中三无差别,
   到了昨天,那些不舍得的感觉冒了出来,
那时,我们在一起欢乐,嬉戏,这是几年来我从未感受过的,
    我真的很希望那一刻的时间能够停留,
但却无能为力,只能将那些欢乐的时光永永远远地紧记,友谊万岁=D
    明年的我们,或许会在不同班级,但那友谊的牵绊绝对会紧记着。
这个星期的欢乐,这个星期的时光,我感觉到人生出现了彩虹,
    那彩虹,在我们心中是绝不会被抹去~

回想起中四这一年,我的确错过了不少的东西,但我不遗憾,
  这毕竟是我自己选的 ~ 后悔又有何用呢?
 但做得好的事情也不少,这样一来就没有遗憾了 。
   或许吧,一群的好友要一起出去,但如果因为其中一位不能,
  这hang out肯定会取消,
     这就是友情
      缺少了其中一位,就好象回忆缺去了一段,就没那么美好了。
   友情,羁绊了我们一生 ~

在中四这年,辛苦·伤心·哀愁,这些东西都不时地围绕我们,
但友谊却陪我们一起地熬过去。
别让 眼泪容易掉下,但掉下一滴就得成熟些,这样才流得值得 =]


记得,那些年,我们同在一起的回忆 =]  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now


By SomeO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